任城区“体彩杯”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举行

2021-03-29 12: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夏岩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通讯员 夏岩森 报道

  3月27日上午,任城区“体彩杯”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任城文体中心举行。济宁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王金强同志,任城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任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争同志,任城区教育工委副书记赵辉同志,任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王红同志,任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任城区竞技体校校长刘庆阔同志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全区的广场舞代表队、太极拳代表队、柔力球代表队、曳步舞代表队等40支队伍近100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精彩汇演。

  任城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任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争同志在致辞中说,任城区始终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始终将增强人民群众体质作为群众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大健身设施投入力度,切实为群众健身提供坚强保障;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更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家、利已的大好事;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为建设“体育强区”“健康任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济宁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王金强同志充分肯定了任城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他说,任城区一直致力于健康任城建设,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全区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人口不断增加,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为全市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为宗旨,将历时7个月,进行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广场舞、太极拳、轮滑、象棋等14个项目竞赛,项目设置在贴近全民健身需求的同时,更注重体育运动普及化、常态化及多元化有机结合,在保持办赛水平的基础上,以群众参与为纽带,广泛开展全民参与、贴近生活、便民惠民、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通过全覆盖宣传、精细化服务、无门槛报名,激发全民参与的健身热情,让更多广大群众参与到比赛活动当中,形成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