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安阜街社区开展“诵读中华经典 浸润书香文化”活动

2021-03-31 18: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史存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史存静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 “文化进万家”之“诵读中华经典,浸润书香文化”活动,让书香文化润泽孩子们的心灵,陪伴孩子成长,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培养学生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学习习惯,引导未成年人颂经典,做有德之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每个学生发放了阅读卡,让他们书写读书心得,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在读书的过程中,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中,个个成了“小书迷”,迫不及待地了解书中的世界,从中扩宽视野,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增加文化知识的积累。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爱读书、读好书的高雅风尚,学生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书籍成为了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