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4-03 18: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宋德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宋德昂 济宁报道

  4月2日下午,任城法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全国优秀法官、任城法院阜桥诉讼服务站负责人楚孔岭,全省法院办案标兵、济宁十佳法治人物、任城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陈涛分别作报告。党组书记、院长王爱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陈涛以“坚守初心使命,为公平正义再加码”为主题,宣讲了执行攻坚过程中牢记使命担当、心系人民群众的法官风采,为大家展现了一名执行工作战线的老兵事迹,以及他带领专业执行团队成员团结一致、勇挑重担、不畏艰难、奋勇直前,执结了大量影响面广、涉诉人员多、标的额大的金融执行案件的情况。楚孔岭以“和谐司法,倾情为民”为题,用真挚的语言,真实再现了工作生活中的鲜活事例,反映了人民法官恪尽职守、司法为民,坚守初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警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的先进事迹,他们共同为全院干警分享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事迹报告。

  任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爱新

  全国优秀法官、任城法院阜桥诉讼服务站负责人楚孔岭

  全省法院办案标兵、济宁十佳法治人物、任城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陈涛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英模事迹与当前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认真践行宗旨使命,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学习他们精益求精、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英模人物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