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青年人才节正式启动

2021-04-09 17:2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郑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郑艳 济宁报道

  4月9日上午,由任城区委组织部、团区委、阜桥街道、区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任城区青年人才节启动仪式在运河城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颖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各界青年人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孙颖在讲话中寄语青年人才要心系家国,志存高远;担当使命,矢志奋斗;创新创造,勇攀高峰。勇敢扛起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矢志艰苦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青年人才节活动日程安排,主要包含送岗带货、创新创业、银企对接、人才联谊等10个活动单元。向广大青年人才传递任城求才爱才之心,让青年人才感受城市尊才重才的独特品质,增强青年人才对任城的认同感、归属感。

  现场举办了济宁市首家“青年驿站”签约仪式,驿站将为青年人才来任城求职提供住宿费用减免、就业岗位推介、人才政策解读等“一站式”服务,推动“引凤还巢”,吸引青年人才来任干事创业,推动更多青年人才认知任城、选择任城、扎根任城,为任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任城区青年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会上来自各界青年人才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培养、引进、使用、留住人才积极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