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国史 话青年担当” 任城区举办青年人才党史故事汇

2021-04-20 19: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郑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郑艳 济宁报道

  “孩子们,咱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懂得珍惜。”4月16日,在任城区党史陈列馆的会议室内,青年干部们饱含深情地表演的舞台剧《这盛世,如你所愿》,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任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党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学党史国史 话青年担当”——“青年人才节”系列活动之青年人才党史故事汇,在区党史陈列馆成功举办。

  在本次青年人才党史故事汇中,50余名来自全区各级团组织的团员青年们或声情并茂,以情感人;或激情昂扬,直击人心。他们讲述的故事或来自广为传颂的红色故事,或取材于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下一步,任城区团区委将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引领全区团员青年通过更加主动地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党的光荣传统中接续奋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