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4-20 20: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法院经开区诉讼服务站在负责人刘守领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济宁市华盛石墨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助力化解风险隐患,并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企业意见。

  走访调研过程中,刘守领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发展中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耐心指导。在企业车间,调研法官与公司员工近距离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关注的权益保障、法律常识,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在座谈交流中,调研法官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合同签订、法律风险防范、员工权益保障等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多角度为企业防控法律风险、依法依规经营提出建议,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精准、精确、精心、精细司法服务。

  最后,刘守领又详细介绍了任城法院以及经开区诉讼服务站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并诚恳征求企业对法院和服务站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经开区诉讼服务站将继续延伸审判职能,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