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幸福拾光”项目启动仪式

2021-04-23 16:5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宋子群 杜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宋子群 通讯员 杜海霞 济宁报道

  4月23日,济宁任城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幸福拾光”项目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团建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孙辉就该项目进行详细解读,解放路、新刘庄等社区书记、社区社工代表就此次项目落地进行发言。举行授旗仪式后,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建坤就该项目具体实施做出安排部署。

  “去年我们在5个专业养老机构和10个社区的书记、社工、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培育了10支社区志愿者队伍,为社区老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串起了为老服务的公益链,受到广大老年人的一致好评。”王建坤说,志愿服务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新时代文明的重要载体,实施“幸福拾光”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项目,既是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也是关爱老人的具体体现。

  王建坤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育壮大为老志愿服务团队、链接社区资源、推进四社联动,为任城区为老志愿服务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努力打造具有任城特色的为老志愿服务品牌。

  据了解,自2020年7月以来,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济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实施了“幸福拾光”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团建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初项目被评为济宁市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