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法律同行”宣讲活动

2021-05-20 14:4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许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许丽丽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近日,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邀请社区援助律师在道德讲堂内开展“美好生活 法律同行”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律师向居民对民法典中关于《婚姻法》和《继承法》中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对现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增加了法律知识,而且通过向律师提问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法律问题,切实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现在感觉心里轻松了很多。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王女士说。

  此次活动,既帮助了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又在辖区内形成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