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1-05-20 14:4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张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张亮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农村电影放映公益活动,让村民在劳作之余感知文化魅力,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夜幕降临,文化广场上早早坐满了村民,等待着精彩的露天电影上演。现场放映了扶贫脱贫、致富奔小康影片《花开飘香》及喜剧片《第九个女婿》,村民们坐在广场上看得津津有味,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边看影片,边和周围的村民聊起近几年村里的大变样,大家聊得津津乐道。

  “电影下乡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上级把正能量影片送到了咱们身边,让广大村民从中受到教育、学到知识,村民们边看电影,边拉家常,心更近了,情更亲了,人情味更浓了。”村支部书记齐顶乐说。

  下一步,李营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送电影下乡常态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看精彩影片,打通文化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农民素质,助力乡风文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