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2021-05-28 15:1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杨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杨烁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海报、印制宣传单页等方式,向村(社区)居民和企业、店铺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和金融征信等多个领域,讲解了诚信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营造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动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南张街道制订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街道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实施,进一步明责、确责、履责,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南张街道通过多举措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坚持宣传教育与示范引领相结合的方法,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开展信用知识普及和信用文化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和舆论监督体系,努力让“守信受益、失信受损”成为社会常态,让“信用有用”成为社会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