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6-04 17: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艳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艳红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计生协走进南张中心中学开展“青春放飞梦想 人生扬帆起航”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青春健康教育课题是“应对同伴压力”和“明确目标,努力拼搏”。活动首先从趣味游戏切入课题,接着通过问答讨论、情景互动等环节不断延伸课程内容,主要从“消极的同伴压力会产生哪些不良后果”“如何抵抗消极的同伴压力”“什么是目标、如何制定目标、目标的作用”等人生规划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

  活泼多彩的授课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通过学习,学生们表示,这次的青春健康教育课特别有意义,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应对同伴压力,如何科学的制定人生目标,树立正确健康的人生观,对以后的成长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