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清风”宣讲团走进南张街道

2021-06-04 17:28:34 来源: 宋子群 王菲菲 作者: 宋子群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菲菲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组建的“运河清风”宣讲团走进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宣讲。宣讲团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谈纪、以案说法,帮助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明纪律、懂规矩、守底线,走好履职第一步。

宣讲活动现场

  会上,任城区纪委监委政研室副主任马伟以“提高政治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件,就“两个维护”、纪律规矩、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课。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明白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为上讲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