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34人!2021年任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优才计划”公告发布

2021-06-15 14:4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任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优才计划”公告发布。任城区事业单位继续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此次引进34人。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9:00-6月18日16:00。

图片第三批“优才计划”岗位汇总表

  报名人员登录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rencheng.gov.cn/col/col34424/index.html)

  ,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全市统一报名系统,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信息一经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信息尚未初审通过的,在6月18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逾期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

  报名人员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组织考试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 : 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 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

  引进人才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模式,纳入编制实名制或人员控制总量实名制管理,同等待遇、同等对待。“优才计划”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将在各主管部门(单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此次引才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