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岗位!2021任城区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开始了

2021-06-24 09: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方案》的相关工作部署,共青团济宁市任城区委密切与大学生群体特别是任城籍在外大学生群体的联系,帮助青年学生感知家乡、了解社会、提升技能,2021年度济宁市任城区“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开始了。实习时间为一个月——一个半月。

  本次活动在各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中开展,并提供相应的实习内容和岗位需求,重点提供机关事业单位中综合性管理岗位、对外服务窗口岗位等。

2021暑假单位实习岗位统计

  实习后由共青团济宁市任城区委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具体岗位请查看上方图片,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岗位信息统计报名表,将心仪的岗位及个人信息填写至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ctqw@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

济宁市任城区大学生实习实践报名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