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东红庙社区爱心暑托班家长送锦旗表谢意

2021-07-25 13: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东红庙社区爱心暑托班学生刘宇泽家长送来锦旗,以表达对社区暑托班老师的培育和关爱之情。

学生家长送来锦旗

  家长表示,平常忙于工作,孩子经常自己跟着奶奶在家,从微信朋友圈看到东红庙社区要举办暑托班,就给孩子报了名。自从孩子上暑托班以来,不仅变得更加开朗、自信,而且成绩也在不断进步,每天积极完成作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分享在暑托班学防溺水知识、象棋、写暑假作业、画画、做手工、互动小游戏、书法等各类有趣又有意义的课程。刘宇泽的家长还说,现在对孩子的动态了如指掌,因为老师建了一个微信群,随时把孩子们在暑托班的照片、小视频发到群里,这一切都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感谢仙营街道东红庙社区暑托班里的每一位老师。

儿童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趣味课程

  小小锦旗,承载着学生和家长对社区暑托班无尽的谢意和肯定,家长的认可是对社区暑托班最大的鼓励与肯定,社区暑托班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