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多角度 全方位 广覆盖”三步走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21-08-02 16:5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济宁报道

  任城法院创新举措,强化执行宣传阵地建设,形成了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宣传氛围,让“老赖”的真容曝光在广大市民的视野中,督促了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任城法院引入广告传媒宣传。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户外大屏等广告传媒有平台、有深度的特点,开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宣传活动,每天安排LED宣传车,深入到社区、车站、公园、广场等人口较多的地方,对包括照片在内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反复滚动播放,打造强大的宣传阵地。

流动宣传车部分截图

  任城法院强化传统媒体宣传,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等传统媒体有品牌、有观众的特点,在市区两家电视台和部分报刊进行大力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任城法院公众号截图

  任城法院拓宽新型媒体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有速度、有互动的优势,积极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助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依托任城“微博、微信、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发布执行实时动态、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内容,点击率累计5万余次,成功实现了让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突破“法院圈”“法律圈”,融入普通百姓的“朋友圈”,引起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形成浩大惩治声势,积极传播诚信正能量,让“老赖”一处失信,处处难行。

媒体信息发布部分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