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拥军联盟”成立 135家成员单位签约授牌

2021-08-16 09: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王文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王文涛济宁报道

  8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举行“拥军联盟”签约授牌仪式,135家“拥军联盟”成员单位面向全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推出优惠措施。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为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活动,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面向全社会发出“拥军联盟”招募公告。公告发出后,任城区150余家企业和商户踊跃报名,并制定优惠政策。经各主管单位和区市场监管局审核,拟确定了135家任城区首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任城区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区、优抚安置大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去年,任城区实现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奋斗目标。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辉表示,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整合拥军资源,全力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积极拓展社会化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为任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