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阁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2021-10-05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齐文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齐文娅 济宁报道

  为了激发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业余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文化站在运河书屋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乐善读书沙龙

  活动现场,活动参与者个个感情饱满、满怀激情,他们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地诵读,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大家朗诵着《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们时刻准备着》等经典诗歌。重温爱国经典,践行对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承诺。最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乐善读书沙龙

  爱国是每个人最真挚的感情,爱国是一个国家的精神魂魄。本次诗歌朗诵活动表达了居民对国家最真挚的情感,对促进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