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人!任城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10月13日报名

2021-10-11 09:1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任城区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卫生类)引进公告发布。此次共引进65人。

  引进范围为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40周岁(1980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以下。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个人报名为2021年10月13日9:00-10月15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济宁市任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

  人才引进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任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统一公布,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将在任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引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