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新气象,换证再出发 任城区交通运输局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 颁发宣誓仪式

2021-10-1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田照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田照春 济宁报道

  “我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此向党和人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为规范,严守执法纪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而努力奋斗!”

颁发仪式

  伴随着执法人员队列整齐、着装规范、声音洪亮、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任城区交通运输局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执法证件是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的凭证和标志,也是执法人员身份的象征。执法人员持证上岗,让亮证成为职业习惯、行动自觉,不仅能有效增强执法人员自身的职业归属感,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法程序,从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任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宣誓

  自2019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以来,任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以执法为民的信念守护全区人民的平安出行,以冲锋在前的勇气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维稳、行业治理、应急值守等工作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的交通执法答卷。

发证现场

  新证新气象,换证再出发。任城交通全体执法人员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全大队将以此次换发新证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全面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执法水平,提升执法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执法严格、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谱写交通运输执法新篇章,为把任城建设成为“富强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发的执法证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