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2-05-12 17: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婴丹 米金花 朱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婴丹 通讯员 米金花 朱辰亮 济宁报道

  5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辖区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活动中,西门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沿街门面及企业单位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辖区企业、商铺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尤其是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提醒企业、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西门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西门社区还将坚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改火灾隐患,加强对西门社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