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小区墙皮脱落存隐患 社区书记解民忧

2022-05-25 18: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婴丹 邹灵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婴丹 通讯员 邹灵 济宁报道

  5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居民反映塑料三厂宿舍楼的外墙皮严重脱落,关帝庙社区党委书记任四全得知此事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并清除了安全隐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塑料三厂宿舍楼由于近日的大风加之楼顶上面长出了树苗,造成居民楼上天台的外墙皮被树根拱起来、造成外墙砖脱落,极易发生危险事件。

  任四全到达现场后立即将楼上的树苗拔除,松动的墙体全部清除,又将裸露出的墙面其他危险点进行了加固修复,消除了安全隐患。“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是社区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我们社区切实将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解决在当下,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居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四全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