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400多份“爱心蔬菜包”送达前店村

2022-09-13 2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荆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荆梦涵 济宁报道

  9月12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第一批结束隔离的前店村村民返回家中,为保障返村村民正常生活所需,南张街道积极筹措,将土豆、西红柿、白菜、大葱等生活物资送往前店村。村内迅速组织村委人员及志愿者将蔬菜进行分装,挨家挨户将400多份“爱心蔬菜包”送往村民家中,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保障跟得上、街道服务跟得上。

南张街道将生活物资送往前店村

前店村村委人员及志愿者将蔬菜进行分装

  “疫情面前,民生优先。让村民吃上新鲜蔬菜,保障基本生活需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村两委、志愿者会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村民所需的生活物资,安排专门人员及时对接、进行采购、逐户配送,确保居民食用安心。”前店村党支部书记杨东升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张街道积极响应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加强物资保障,提高配送效率,全力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