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433名公益岗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

2022-09-14 16: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张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张淑玉 济宁报道

  9月3日以来,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43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支新生力量,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身处一线、群防群控”的优势,进一步充实各村疫情防控人员力量,真正实现城乡公益性岗位来源于群众、服务于群众。

长沟镇公益岗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协助各村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点检查、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等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大街小巷进行全方位消杀,阻断疫情传播,同时在各防疫点、路口等地扎实开展防疫社会宣传工作,劝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做核酸、不信谣、不传谣。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管控区生活物资供应,协助物资采购、上门配送等服务,保障村民生活无忧。

长沟镇公益岗工作人员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

  长沟镇每一个有需要帮助的地方,都有公益岗位人员的身影,总有闪亮的“红马甲”出现。长沟镇公益岗位人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成为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快速落地落细的“推进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了实处,在平凡的岗位上筑起了一道道防疫屏障。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