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14 17: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9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孙辉带领协会成员来到长沟镇,为长沟社工站捐赠了一台价值2000元的脉冲迷雾机,助力镇街的消杀工作;并采购了10箱方便面和2箱火腿肠赠送给长沟镇后陈村儿童服务站,委托村委送给困境儿童及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任城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向长沟社工站捐赠了一台脉冲迷雾机

任城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向长沟镇后陈村儿童服务站捐赠爱心物资

  任城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防疫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捐资捐物为防疫工作者们保驾护航,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社会团体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正能量,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