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齐上阵 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党员之家”投身防疫一线

2022-09-1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吴梦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吴梦琼 济宁报道

  8月31日以来,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镇前屯村的党员志愿者王连洲一家三口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平凡人的大爱与担当。

王连洲的老伴拿着喇叭在村里宣传防疫政策

  王连洲是前屯村的一名老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9月3日,王连洲得知村里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志愿服务。王连洲除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外,他还拉上了自己的家人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每天凌晨四点,王连洲和老伴便准时起床,拿起小喇叭,协助核酸检测人员挨家按户敲门提醒大家做核酸。

  王连洲的儿媳妇王芳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前屯村做公益岗。自8月31日起,王芳就投入到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在村委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样、打电话督促村民做核酸、为一线人员做午餐等工作。

王芳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采集核酸

  从清晨到夜晚,村里总能看到王连洲一家人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奉献,用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助力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