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9-14 19: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谢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谢娜 济宁报道

  9月3日以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党委发挥社区党组织统领作用,发动党员群众全面参与、社区志愿者全面配合、区域相关部门协同作战,形成防疫合力。防疫期间,刘庄社区200多名党员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刘庄社区党员张朔向社区捐款1000元作为社区防疫资金,年过六旬的孔繁青退休前曾任刘庄社区书记一职,防疫期间,他从自己的退休金当中拿出1000元捐给社区。社区党员李宁向社区转账1000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外,社区居民邵明文捐赠高浓度84,用于社区消杀;社区居民吴斌在中秋佳节之际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月饼、奶、水果等。

社区居民吴斌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月饼、奶、水果等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中,刘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坚守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