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长沟镇成立30人志愿者服务队助果农纾困

2022-09-1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李忠顺 刘开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李忠顺 刘开国 济宁报道

  当下正值葡萄销售旺季,受疫情防控影响,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孙街村的葡萄面临采摘难、销售难的问题。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孙街村党支部联合葡萄协会招募长沟镇疫情防控助农志愿者,成立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人组成的助农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果农采摘、销售葡萄,确保果农丰产丰收。

助农志愿者在葡萄园采摘葡萄

  “看着熟透的葡萄,再不摘就要落地,心里别提多焦急了,多亏了村两委和葡萄协会的及时帮助,让我保住了血汗钱。”孙街村孙成云说。

助农志愿者帮助果农运输、销售葡萄

  助农志愿者向长沟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名报备,由指挥部统一颁发葡萄运输通行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吃住在葡萄园,服从葡萄协会统一管理。葡萄配送期间,助农志愿者全程隔离防护,实行无接触转运。截至9月14日,助农志愿者已闭环向济宁市任城区、太白湖新区、高新区等辖区单位销售葡萄6000多斤。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