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流动采样点助力复工复产

2022-09-1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婴丹 齐文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婴丹 通讯员 齐文娅 济宁报道

  9月18日,在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如意四季城、公元·壹品、儒辰·辰悦等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排着队,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

工人正在排队做核酸

  据了解,为助力复工复产,观音阁街道对辖区封闭式管理的工地、企业等场所采取就近便利原则,专程设置2个企业流动核酸采样点,将核酸采样送到厂门口,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据悉,流动采样点每日采样数达2000余人。

  在医护人员、观音阁街道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配合下,检测现场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操作流程,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稳定。

  观音阁街道每日组织两辆流动采样车,从“服务居民、服务企业”理念出发,高效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