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借助“学习强国”线下平台 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2022-09-21 14: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荆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荆梦涵 济宁报道

  9月20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学习强国”线下体验中心开展“察民情、汇民智、解民忧,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活动,听取民意诉求,协调力量资源,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南张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学习强国”线下体验中心开展“察民情、汇民智、解民忧,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活动

  “我没有工作单位,可以自己购买社保吗?”“营业执照可以线上申报吗?”“老人家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你们可以上门帮忙认证吗?”……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更方便快捷地将惠民政策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线下平台,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加强和群众间的联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