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9-26 19: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董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董丽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9月25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在居民小区、沿街商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关帝庙社区网格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

  活动中,关帝庙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垃圾分类趣味问答等形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积极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页300余份。

关帝庙社区网格员向沿街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我们现在都很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了,家里成员都会互相提醒,这对于我们自己和外部环境改善都有好处,建设美好家园我们人人有责,应该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居民崔女士说。

  下一步,关帝庙社区将通过各类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大力推进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为社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