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秸秆禁烧志愿宣传活动

2022-09-27 12: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高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祥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李庙村开展秸秆禁烧志愿宣传活动。

南张街道李庙村工作人员在执勤点执勤

  活动中,南张街道李庙村村委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李庙村各个重点区域,通过在辖区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栏、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把秸秆禁烧相关知识和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引导广大居民理解、支持秸秆禁烧工作,并在重点区域设置执勤点,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班执勤,营造了秸秆禁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内秸秆不焚烧、环境不污染。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秸秆禁烧政策的知晓率,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秸秆的利用价值和秸秆燃烧的危害性,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禁烧的自觉性,让居民更好地融入到建设生态绿色、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行动中来。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