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2-09-30 20: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戈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戈璇 济宁报道

  9月30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计生协会和网格中心共同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社区居民在“我与国旗合个影 祖国在我心中”背景板前合影留念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社区网格员在各自网格微信群中发布了“我与国旗合个影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的征集通知,社区计生协会通过公众号向广大会员分享了活动方案。在家的党员群众和协会会员纷纷通过手机上传照片,由网格员进行编辑制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以与国旗合影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国旗合影

  线下,协会会员和网格员组织居民来到“我与国旗合个影 祖国在我心中”背景板前合影留念,社区里的小朋友们争着向五星红旗“比心”,一个个朝气、幸福、灿烂的笑脸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绽放。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合影群众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