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开展文明用词宣传活动

2022-10-01 17: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陈荣荣 付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陈荣荣 付欢欢 济宁报道

  9月30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开展了以“文明用词,网格员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网格员向居民宣传“文明用词”的重要性

  活动中,网格员在社区门口成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文明用词”的重要性以及开展这次宣传活动的意义。网格员指导居民学习“文明用词”,提倡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合理使用网络用词,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居民与网格员共同交流关于文明用词及读书的心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使居民意识到“文明用词”在促进人际沟通中的重要作用,为社区文化良好传播与社会文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