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活动

2022-10-26 13: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华瑜 孙善美 文昭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华瑜 孙善美 文昭璐 济宁报道

  10月25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活动,规范辖区内电动车停放,改善社区环境面貌。

后营社区网格员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推放到指定停车区域

  后营社区网格员在开展网格巡查时发现辖区内部分非机动车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及未停放在规定区域乱象。网格员们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推放到指定停车区域,优化了社区整体环境,确保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

  下一步,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将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活动,加大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引导社区居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让居民养成合理停放的良好习惯,为居民创造有序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