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飞”线安全隐患 济宁任城区古槐街道一小区安装智能充电桩

2022-11-0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洋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在深入开展“听民声 议民事 解民忧”活动的过程中,发现翰林街社区书香苑小区因缺乏集中充电设施,存在“违规停放”和“飞线充电”等消防安全隐患。古槐街道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实地考察后为翰林街社区书香苑小区安装了充电桩,从源头解决“飞”线安全隐患。

翰林街社区充电桩安装并投入使用

  翰林街社区书香苑小区充电桩设置在单元外,使用时,居民可以直接连接自己家的充电桩进行充电。电动充电桩的设置,解决了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难的烦恼,减少了私拉电线等不规范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充电桩安装起来以后我们充电方便多了,大家停放电动车也有序了。”居民表示。

  书香苑小区集中充电桩投入使用,收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居民们主动收回自家“飞”出屋外的充电线和插排,充电桩的设置给广大居民带来了便利和平安。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