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 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在行动

2022-11-21 12:4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邹灵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邹灵 济宁报道

  自11月19日以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持续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冬季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宣传活动。

关帝庙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关帝庙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临街商户、小区进行宣传,重点对辖区内使用液化气罐的居民和商户进行检查,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详细询问安全标识、送检时间等,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提出整改意见,并针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同时,关帝庙社区还针对辖区“飞线充电”、安全通道畅通等涉及安全隐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排查,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严禁电动车在楼道、公共场所违规停放充电。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关帝庙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加强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安全过冬。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