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冬季取暖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24 09: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张满囤 刘文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张满囤 刘文萱 济宁报道

  11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网格中心开展冬季取暖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大石桥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分发安全取暖宣传材料

  活动中,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分发安全取暖宣传材料,到没有集中供暖的住户家中,向他们详细讲解采用煤炭、大功率电器等方式取暖中的注意事项,向他们介绍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事故后如何积极自救。

  下一步,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网格中心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