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暖人心”走访活动

2022-11-24 09: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刘文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刘文萱 济宁报道

  11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以“关爱残疾人、温情满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活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大石桥社区社区网格员为老人送拐杖

  大石桥社区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慰问的方式,用实际行动给残疾人朋友送上关怀和祝福。网格员给有需要的残疾老人送去拐杖,为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入户过程中,网格员与残疾老人悉心交谈,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勇敢同病残作斗争,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大石桥社区网格员与残疾人的联系,更加全面了解了社区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与需求,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将继续深入社区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