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开展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工作会议

2023-03-20 17: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于有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于有霞 济宁报道

  3月19日,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召开喻屯镇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工作会议,全面加强村级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业务能力,提升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在基层网格中心工作中排头兵的作用。

喻屯镇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中,喻屯镇网格中心工作领导分别对网格员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评比办法和网格化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培训,向每人发放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评比办法和网格化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要求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们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增强了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们的业务能力,更充分认识到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清晰了网格员(村级警务助理)日常工作内容及职责。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