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喻见花开”梨花节将于4月1日在任城区喻屯镇开幕

2023-03-29 23: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杨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杨洁 济宁报道

  春回大地暖,百花次第开,济宁市首届“喻见花开”梨花节定于4月1日、2日在任城区喻屯镇王军庄村举办。

喻屯梨花(资料图)

  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王军庄村的700余亩“梨园”,将借助此次梨花节呈现到人们的眼前,让人们现场体验“一园梨花半城春”的美好时刻。

喻屯水景(资料图)

  4月1日的开幕式文艺汇演,将有戏曲、歌剧、杂技、魔术等节目。开幕式结束后将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进行泥塑、葫芦烙画、剪纸等DIY教学,集中展示喻屯甜瓜、风干鱼、喻稻虾、秋月梨等喻屯特色农产品。梨花节现场还将有砸沙包、套圈、打气球、空气城堡、欢乐岛、七彩滑道等休闲娱乐项目,为游客提供汉服租借服务,游客可以穿上汉服,体验“穿越”之旅。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时晓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