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农业农村局郝秀明获得“任城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3-05-26 09: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济宁报道

  5月18日,济宁市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科协、任城区科技局组织实施了 2023 年“任城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任城区农业农村局专家组农业推广研究员郝秀明获得“任城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郝秀明(右一)在甜瓜大棚中推广农业技术

  据了解,郝秀明长期在基层从事农业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工作,近20年来在任城区大棚甜瓜种植技术研究与推广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瓜农的好评,先后被评为济宁市市中区“运河英才”(科技拔尖人才)、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先进个人、山东省“三农”服务金桥奖先进个人、济宁市市中区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最高科学技术奖)、济宁市农技标兵、济宁市任城区道德模范、济宁市任城区“优秀志愿者”、济宁市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郝秀明主持了多项省、市、区级科技项目,《稻区薄皮甜瓜标准化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获济宁市科学技术二等奖(首位人员);《稻区薄皮甜瓜景甜208的产业化开发》获济宁市科学技术二等奖(首位人员);《稻茬甜瓜与豆角套种模式的研究》获济宁市科学技术三等奖(首位人员);《洼地稻茬春拱棚薄皮甜瓜的产业化开发》获济宁市科学技术三等奖(首位人员)。

2023年“任城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弘扬了科学家精神,推动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激励了任城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了敢为人先、干事创业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