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北大光华“沃土计划”思政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仪式举行

2023-07-17 21: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马千里 孙荷宁 周启航

  大众网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马千里 孙荷宁 周启航 济宁报道

  7月14日,第六期济宁任城区——北大光华“沃土计划”思政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仪式举行,任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2名师生参加活动。

北大光华“沃土计划”思政实践活动总结会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实践活动掠影,北大学子在视频短片中依次出镜,畅谈了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悟。随后,四名北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10天来在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任城区直有关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诚挚邀请参会人员再次来到任城。

  据了解,本次“沃土计划”是第六次走进任城区,为期10天。实践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先后到企业生产一线、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党建教育基地、养殖基地、“运河记忆”街区、为民服务中心及农户家中,就企业运营、美丽乡村建设、土地流转、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庭院和农村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独特见解和合理化建议。

  此次实践活动,让北大师生对任城区的区情、社情加深了认知,为北大学子提供了深入基层、拓宽知识边界提供了有效平台,增加了任城区与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