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举行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粮油单产提升田间课堂培训

2023-08-0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崔海英

  大众网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崔海英 济宁报道

  7月28日,济宁市任城区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粮油单产提升田间课堂培训班开班,进一步提升任城区粮食单产水平,确保全年粮食丰产丰收。

农业专家向参训人员讲解水稻种植知识

  此次培训采取田间观摩和室内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到水稻田间进行观摩,听取农业专家讲解,仔细查看当前水稻长势情况,详细了解水稻种植、病虫害防治等新技术。农业专家针对农户在实际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现场答疑解惑。任城区农业农村局水稻种植专家围绕“水稻中后期管理技术与病虫害防治”这一主题,为农户进行了集中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水稻种植实用技术,进一步增强了种好水稻的信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