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刘堤头网格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2023-08-16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郑芬芬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郑芬芬 济宁报道

  8月14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刘堤头网格中心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

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网格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结合工作实际,走访辖区居民,与居民“零距离、面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网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同时将举报方式向居民公示,号召居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

  刘堤头网格中心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提升了居民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居民的热情,营造了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