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庄镇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打造现代魅力绿色新型城镇

2017-01-03 15: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珂

金庄镇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东方圣城网讯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金庄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共109名党员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委领导班子和镇纪委领导班子,确定了以省级示范镇建设为契机,以城镇化、工业化、生态化建设为目标,突出抓好项目服务、招商引资、城镇建设、生态农业、民生保障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了中共金庄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金庄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了金庄镇出席泗水县党代会代表等。 

  大会指出,金庄镇今后五年将集中全力抓土地征收,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扎实做好项目的征地工作,确保全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坚定不移抓招商,积极搭建平台,对接产业,促进我镇造纸、家具、机械、玩具、服装等产业的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镇驻地建设水平。做好经营城镇的文章,加快建设步伐。持之以恒抓生态,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要深入挖掘辖区内旅游资源,按照“两带四区”全域旅游发展思路,逐渐将金庄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旅游新城镇。 

  金庄镇将充分利用好省级示范镇建设试点、省级绿色生态示范镇试点政策,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基础投入、实施棚户区改造、建设新型社区,促进产业转型,合理利用资源,优化经济结构,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正气环境,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与全省、全市、全县一道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