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警示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1-05 09:3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科 张建国

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警示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东方圣城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30日,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党员到济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改造图片展,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当听到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与个人真情忏悔的泣说时,大家感受到了职务犯罪人员对不起党组织、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家人的悲痛和懊悔,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地震撼,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育,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尊从党章、遵守党规,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 刘科 张建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