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镇卫生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议暨2017年卫生工作启动会议

2017-01-09 09:3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胡修帅

  东方圣城网讯 2017年1月4日,在杨柳镇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杨柳镇卫生院2016年度总结会议暨2017年卫生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该院分管负责人郑奇林主持,全院职工、部分乡村医生参加。 

  首先,该院主要负责人王文峰同志就2016年卫生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充分的肯定了2016年全院职工对卫生院做出的努力,同时客观的提出了工作中不足和缺点,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建立健全奖惩激励机制,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促进单位更好发展。二是,加强卫生院内部管理机制,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三是,通过科室人员配置,优化人力资源,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结合卫生院实际工作,从临床医疗、公共卫生等方面提出了2017年卫生院工作安排。 

  其次,分管副院长郑奇林、乔杰分别就医疗质量和业务管理、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和安排。 

  最后,该院主要负责人王文峰同志向一年来为卫生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职工表示感谢,并寄语全体职工、全体乡医在新的一年里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对2016年医疗卫生工作和公共卫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