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峪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7-01-09 09:3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孙振宇

  东方圣城网讯 1月5日,高峪镇召开了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6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同时邀请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候选人杨洪力同志代表上届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该镇五年来的经济增长、农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及政府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今后五年做大做强工业企业、巩固农业基础产业、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着力改善民生等方面进行安排。 

  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赵治勇同志当选为高峪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宋尚海、魏桂月同志当选为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杨洪力同志当选为高峪镇第十三届人民政府镇长,冯明寅、王耀勇、王昆鹏同志当选为高峪镇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强调,要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工作点放在田间地头、项目一线,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检验政府工作有无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上,更好地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三要大力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加强监督防止权力滥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将镇村干部的权力装入制度的笼子,将权力的运行置于阳光之下。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镇党委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苦干,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新高峪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