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督考办召开民意诉求推进会

2017-01-18 17:0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马坤 冯永晓 李树敏

  东方圣城网讯 近期,多名群众拨打泗水县长公开电话,反映龙城知春小区48户居民打井偷取地下水,安装自动加压泵,不仅加压泵运行时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居民休息,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县督考办民意受理中心接到来电后,高度重视,分析指出,此问题与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牵扯部门多,办理难度大,一致认为召集各部门沟通解决行之有效。 

  2017年1月16日,县督考办召集县水利局、县住建局、济河街道等部门单位相关同志,专题研究群众反映较多的小区打井问题。会上,各部门单位分别做了发言,分析问题并提出各自观点,县督考办相关负责人汇总各单位意见后,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各部门单位根据职责范围秉公处理,互相配合,切实将群众反映问题处理好,让群众满意。 

  涉及多个部门共同管理的问题,最容易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县民意受理中心建立联动机制,有助于夯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办件效率和质量。(通讯员 马坤 冯永晓 李树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